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8日凌晨5点10分,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西坪镇,展开集中执行活动。今日,执行干警对九起涉民生案件的被执行人通过拘传方式,敦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执行干警首先来到被执行人方某家中。2016年方某承揽了建房工程后,联系苏某过来施工。苏某在施工中不慎从梯子上摔下,造成损伤。苏某将方某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审理,判决方某赔偿苏某4万元。方某无视判决,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干警多次找寻方某,方某不肯履行义务,执行干警对其实施了司法拘留,方某从拘留所出来后,拿出了两万元,便不知去向。干警又多次到方某家中,其妻子拿出一万块钱后也不再继续赔偿。今日清晨6点,执行干警敲开方某家门,正在吃早饭的方某看到执行干警到来顿时傻了眼。方某跟随执行干警到西坪法庭,经过执行干警明理释法,方某将余款全部履行到位,该案成功执结。

随后,执行干警分别到4名被执行人家中进行拘传。这四名被执行人均是在西峡农商银行借款,无力偿还。西峡县农商银行作为新农保、新农合、粮农综合直补和缴费代理等业务的经营平台,信贷资金的回收、信贷风险的防控关系着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执行干警对涉农商银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强烈打击规避金融债权执行行为,做到确保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尽快执结,为西峡县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今日的集中执行活动,西峡法院共拘传5名被执行人,2起案件当场履行完毕,3起案双方达成还款协议。执行干警表示,西峡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Us878V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集中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