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埠江卫生院:炎炎夏日送清凉 扶贫慰问暖人心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亚平 高强)感谢党的好政策,真没想到,行动不便的我不出门就做了免费健康检查并且把头发也理了,顿时感觉轻松凉快了。理过发后,高寨村残疾贫困户张明哲高兴的告诉记者。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桐柏县埠江镇卫生院对全镇贫困户免费进行健康检查,落实对贫困户的签约服务。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派诊疗经验丰富的医师走村串户,亲自到家中进行义诊,并且为他们理理发、洗洗澡、送电风扇……

twLbx2fO..jpg.jpg

受到慰问帮扶的贫困户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免费义诊、理发、送电风扇事情虽小,但连着贫困户与帮扶责任人的心。埠江镇卫生院扶贫慰问活动的开展为贫困户送去阵阵清凉的同时也温暖着他们的心。

OnesFSM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埠江卫生院 扶贫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转改】基层法庭巡礼——架起法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邓州市人民法院构林法庭辖构林镇和刘集镇两个乡镇,7个社区居委会、49个自然村,人口总数近16万。2017年构林法庭新收各类案件302件,结案279件,结案率为92.38%,无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发生。

  • 南阳内乡县衙以党建促发展

    为积极响应内乡县委、县政府“旅游名县”发展战略,内乡县衙以争创5A级景区为已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按照“围绕旅游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景区硬件发展基础,加大旅游服务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为争创国家5A级景区稳步推进。

  • 电影《渠首欢歌》在淅川巡回放映

    反映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故事的院线电影《渠首欢歌》在故事发生地淅川县首映后,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4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冒雨深入厚坡、香花、马蹬、西簧等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卢捍卫都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座谈,询问政策落实情况,察看档卡资料,看望驻村工作队,帮助干部群众算经济账对比账,指导产业发展和精准脱贫路径,现场督导解决问题。

  • 南阳宛城区法院:失信信息上了公交车 执行威慑效果好

    6月30日一大早,被执行人曾某就急忙忙来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找到执行干警交执行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