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97年光辉历程,97载峥嵘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3日,淅川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号召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加速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而不懈奋斗。

县四大家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李培迁、王稚、朱林森、方松海等出席大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全体肃立,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

大会首先对“红旗”村(社区)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书记进行了表彰。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红旗”村(社区)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卢捍卫指出,近年来,淅川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移民迁安、水质保护、脱贫攻坚、城市建设、教育教学、处置非法集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淅川干部敢于担当、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全县群众的拥护支持。

卢捍卫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卢捍卫围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强调三点。一是为淅川人民谋幸福,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勇敢担负起为淅川人民谋幸福的理想信念,担负起使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二是为淅川人民谋幸福,要持之以恒坚持奋斗。要真正把精力、工作重心下沉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焦脱贫攻坚、水质保护等方面,不畏艰难,拼搏进取。三是为淅川人民谋幸福,需要党员干部继续承担政治重任。要敢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在难题面前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亮身份、事事作表率,干实事、求实效,不断谱写淅川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而努力奋斗。

淅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红忠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实质,迅速贯彻学习。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找弱项,补短板,抓重点,解难题,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夯实基层堡垒,凝聚发展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凝聚提升组织力,全面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力求创新突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引领主线,四大战略不动摇,坚持推进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和脱贫攻坚五项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书记的决定》。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nHoA1gT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表彰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第三小学举办读书节暨诵读经典成果展演活动

    近日,在花香与书香的交织中,淅川县第三小学组织并开展了第十届读书节暨诵读经典成果展演活动。

  • 淅川县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淅川县相关职能单位联合在县中心文化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 淅川县: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三夏"期间,淅川县制定2018年农机跨区机收小麦工作紧急预案,并成立抢收抢种突击队,依托农机专业合作社建立服务站点,备足备齐各类收割、播种、脱粒机械,针对可能出现的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突击抢收,确保丰产丰收。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6月1日上午,淅川县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县实验幼儿园庆六一“爱上经典”综合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亲切看望小朋友,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 淅川县第一小学举行学生毕业典礼

    5月26日,淅川阳光灿烂。在县第一小学的校园内,数千人齐诵《千字文》。当日,淅川县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十二岁生日庆典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