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张艺霏)7月16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院各项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方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上半年“办案标兵”、“工作标兵”、“优秀辅助人员”,同时几名主抓院领导分别就唐河法院上半年审判质效和审判管理,思想政治,党建,教育培训,干部管理工作情况;信访、司法技术、审判监督和诉讼服务工作情况;民事审判工作情况;执行工作,司法安全,行政审判工作情况;以及刑事审判,调研,宣传与舆论引导,文化建设,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平安综治,督查联络,政务管理,行政装备,保密和值班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纪委监察委驻唐河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珂通报廉政工作情况并作上半年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大家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审判质效暨综合工作完成较好的审管办负责人贾钟爽、少审庭负责人孟祥恩、湖阳法庭负责人杨基石等三名员额法官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最后,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发表重要讲话。裴院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全院整体工作“平稳增长、持续向好”的良好发展势头,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并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唐河法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裴院长强调:继续围绕“争创全省优秀基层法院”的工作目标,坚定“人争先进、事争一流、有旗必扛、逢先必争”的勇气和决心。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二要强化审判管理,向管理要效益、要质量、要效果;三要克服一切障碍,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建设过硬队伍;五要协调推进“建管用效”,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六要着眼高效便捷,用扎实的诉讼服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TywRbXf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怀侥幸躲执行 唐河法院强执显威力

    2016年5月8日,受雇于周某某的刘某某在进行焊接作业时,从脚手架上摔下来,导致头部受伤。该案经唐河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判令周某某赔偿刘某某医疗费及各项损失108525.48元。判决生效后,被告周某某未履行判决。2018年3月9日,申请人刘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 唐河法院开展“四个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法院和地方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唐河法院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 唐河法院:法官尽心为群众 一面锦旗表谢意

    6月14日下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南门,一起交通事故案件中的当事人李某一家将写有“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交到刘书堂法官手中,以此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唐河法院执行工作宣传片在县各主干道电子屏亮相播出

    近日,唐河法院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在县内各主干道十字路口LED电子屏上持续播放《剑出鞘护法威 擒“老赖”树尊严》执行工作宣传片。

  • 唐河法院召开专题会为审判执行工作加压鼓劲

    6月4日,唐河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元至5月份审判执行业务开展情况,深挖问题,查找不足,为决战年中目标、圆满完成全年度目标任务加压鼓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