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莅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董博)7月19日,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莅临淅川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卢捍卫、县政协主席徐虎、副县长王德会、县政府领导罗建伟陪同调研。 

王智慧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资料、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和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九重镇、厚坡镇进行督导调研。在九重镇张河村,王智慧一行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座谈,询问政策落实情况,查看档卡资料,指导产业发展和精准脱贫路径,现场督导解决问题。 

王智慧指出,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是第一民生工程,是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所在,必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精准识别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时间紧迫,任务很重,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重大考验,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要认真落实“四个必到”,提高精准度,提升满意度。特别是对农村低保户,贫困易发多发群体,要高度重视。对退出贫困户,要按照出口要紧、应退慎退的要求,严格落实“两个必须”“两个参考”,多方做通退出户思想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当了解到淅川县驻村第一书记多为年轻机关干部时,王智慧语重心长地指出,年轻同志驻村扶贫,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生的宝贵财富,必须履职尽责、踏实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RE6ELMH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王智慧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