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宣传推进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永强 杜燕伟)近日,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舆论强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发力、再战再胜,宛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宣传推进会,区直十四个分包责任单位副职和八个乡镇分管宣传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8年二季度各乡镇对省以上扶贫宣传工作情况和2018年6月各乡镇对省以上扶贫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二季度宣传成绩较好的茶庵乡、高庙镇、区卫计委作典型发言,先后介绍宣传经验和成功做法。

zw0FlmVp..jpg.jpg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小康的底线目标,是第一民生工程,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做脱贫攻坚的先锋军、主力军。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掘新闻线索,多与新闻宣传部门和省级以上媒体对接,重点宣传各地脱贫攻坚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各单位负责宣传报道的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写作能力,多出精品,为宛城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围绕“扶志、扶智、扶德”精神扶贫内涵,做实做细理论宣传、做精做亮新闻宣传、做美做好社会宣传、做活做鲜文化宣传,讲清脱贫攻坚形势政策,引导贫困村、贫困农户消除“等、靠、要”思想,树牢战胜困难、摆脱困境、早日富裕、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提升自主脱贫能力。会议要求,今后全区要把扶贫宣传提到更高的位置,进一步加大对乡镇和区直专班的考评力度,要握指成拳、形成合力,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区电台、区有线电视中心、宛城网、宛城发布和全区区直、乡镇通讯员队伍共同参与,形成宣传大合唱,讲好宛城扶贫故事,传播宛城扶贫声音,树好宛城扶贫形象。

TPXM2La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面向社会征集外墙大型群像浮雕设计

    河南省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位于南阳市中州西路(南石医院西约800米路北),是一所新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在内,集园林式、智能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学校。该校项目总投资4.77亿元,总占地面积342亩,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软硬件正如火如荼配备中,今年秋期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如期招生。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失信人怕拘留 连夜还款

    ​一名失信被执行人中午被强制拘传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院后,怕被拘留,另两名被执行人连夜把20万现金送到法院,并用名下房产证做抵押,请求协商解决,不让人进拘留所。

  • 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莅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9日,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莅临淅川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卢捍卫、县政协主席徐虎、副县长王德会、县政府领导罗建伟陪同调研。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不愿女儿被拘留 父亲拿出股金抵债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申请人杨某与被执行人韦某的父亲签订和解协议,约定以韦某父亲名下的信用社股金折抵执行款,韦某的父亲将尽快办理股金转让手续,申请人向法院申请结案。

  • 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莅临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6日下午,副市长刘庆芳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唐河县昝岗乡调研督导该乡脱贫攻坚工作,唐河县副县长马俊宏,昝岗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 南阳市桐河乡全面检阅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效能,桐河乡扎实开展上半年驻村工作考核排序,肯定成绩,发现问题,激发活力,压实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 南阳市社旗法院:躲执行藏坟地 干警揪了个现形

    为了躲避执行,失信人竟然躲到了坟地里。7月3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对其进行了地毯式搜索,终于把蜷缩在一个墓碑后的窦某给揪了个现行。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传承红旗渠精神强化党性助力改革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怀着对林县人民的敬仰参加了在安阳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的“南阳市机构编制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荡涤思想,增强党性,为顺利推进机构改革加油助力。

  • 南阳市唐河县: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

    在河南省唐河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和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3个扶贫督查组,其成员由县纪委、县组织部和县扶贫办抽调人员组成,担任了脱贫攻坚战场上督战队角色。其中县委扶贫第一督查组,由于在扶贫督查工作中的良好成效,被人称为扶贫督查的“特种部队”。他们的做法就是要做到三个 “做”。

  • 南阳市镇平县村级纪检小组监督全覆盖

    今年年初,针对村级组织监督面广、力量薄弱等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对农村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力度,镇平县在村级建立纪检小组,成立村级纪检员队伍,构建“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监督网络,动态监督村级各项工作,打通监督在基层的“神经末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