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西峡县教研室:加强教学视导 助推教育均衡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晓廷为了推进课程改革,促进了山区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有效性,西峡县教研室6月4日下午,顶着烈日深入北区深山军马河镇中心一小进行2018年春教学视导工作。

bi6SHf2o..jpg.jpg

西峡县教研室在王君殿书记带领下一行6人,深入课堂听课,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5个学科,累计听课10节,视导分听课﹑评课﹑反馈建议三个环节进行。教研员们课下不顾疲劳,即时点评,帮助教师分析教材,研究教学设计的实效性,交流“三疑三探”模式运用的技巧,探究学生活动的组织,师生互动关系的把握,让教师们获益匪浅,感悟多多。此外还随机查看了教师的备课情况、作业批改情况、教研活动落实和高效课堂的构建情况。镇中心校副校长李宏伟说,视导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提高课堂效率提供了有力专业支持。大家要珍惜与教研员面对面的交流机遇,对提出的宝贵意见,要积极在实际工作加以改进和提高。

本次视导活动效果明显,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一次全面的把脉问诊,也为老师创设了与县内教研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打造高效的课堂和推动教育均衡起到重要作用,为教师们课堂素养的提高注入新的动力。

eQzorv9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教研室 教学视导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张店:助力电商铺出脱贫路

    在唐河县张店镇政府、工商联的协调帮助下,张店镇镇仝堂村回乡创业青年王伟承包种植了优质草莓100余亩,为搞好销售,他为无公害草莓申请了商标注册,且以电商形式在网络上进行信息发布。

  • 内乡法院:跨省执行 解了七旬老汉心结

    张某与王某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被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张某赔付王某各项损失共计84327元。

  • 河南桐柏:小龙虾带动600余户群众脱贫致富

    日前,在桐柏县举办的首届淮河源小龙虾推介活动现场,品虾、钓虾、剥虾、“虾王”大赛、“厨王”争霸赛等一系列活动轮番上场。

  • 镇平县:发挥远教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镇平县把党员远程站点建设做为党建助力脱贫的一项重点工作,并把党员培训重点放在基层一线,充分利用每月15号的“党员活动日”和每周“下村帮扶日”集中开展政策学习、技能培训等,真正成为了党员群众脱贫致富的好帮手。

  • 镇平杨营镇:以产业为抓手助力精准脱贫

    去年以来,河南省镇平县杨营镇按照“一体两翼”精准施策布局和“1+1+N”产业总体发展规划,围绕本地的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不断创新扶贫方式,持续加大产业和就业扶贫力度,帮助贫困群众精准脱贫。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