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到博望镇视察调研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善喜)8月2日,方城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一行冒着盛夏酷暑到博望镇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毕新民以工作务实,思路清晰,多谋善断,善于通过“挑刺”来推动工作著称。此次他轻车简从,带领县住建局长李绪伟等来到博望镇,在镇党委书记张金付、人大主席张学豪陪同下,先后来到朱岗、郭老庄、水饭店三个行政村实地视察。

在博望镇朱岗村和郭老庄村,毕新民等头顶烈日,徒步而行,实地视察了贫困户危房改造,“七改一增”项目落实、村内排间道建设、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整治等项工作进展情况。在该镇朱岗村,毕新民现场视察该村的危房改造和排间道建设情况后,对该镇严格执行国家政策,严把质量关、高标准搞好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看到郭老庄村新修的村庄内排间道宽阔整齐,路面光亮如镜,贫困户“七改一增”质量好、标准高,毕新民十分欣慰。

毕新民指出,实施精准扶贫是国家的战略举措,关注民事民生是我的党的一贯方针。面对方城县实现今年脱贫摘帽的艰巨任务,各级干部要有紧迫感,要扑下身子,务实重干,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中要做到贴身、贴心、贴近实际,一抓到底。抓好贫困户“七改一增”,加快排间道建设,扫除危房改造遗留是脱贫攻坚的硬性任务,必须把握节点,严格质量,限期完成任务。

近段以来,博望镇党委、政府把贫困户危房改造、“七改一增”项目、排间道建设当作硬性任务,做到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分秘必争、快速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在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整治中,该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亲自动手清理垃圾、排污水,起到了表率作用,深受群众的好评,毕新民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毕新民强调,村容村貌整治和贫困户的户容户貌整改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要发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领航作用和示范引路作用,要广泛发动群众,抓两头、带中间,明目标、树典型,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建设文明、富强新方城增添新亮点。

D9tswXB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毕新民 视察调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规划展示馆举办“小小讲解员 ”海选圆满落幕

    7月24日下午,方城县规划展示馆多功能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讲解员”海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唤起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美好情感,使他们对方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有切身的体会和认识。

  • 方城县规划局到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7月30日上午,县规划局党政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张玉磊的带领下到县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 方城县人大视察调研博望镇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

    7月26日上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县人大教科文委主任马东方、财经委主任相天俊、选工委主任张建东、信访办主任董立等一行8人,在县教体局领导张荣岭、博望镇党委书记张金付、镇人大主席张学豪和镇教办室主任李桂印陪同下在博望镇对2016、2017两年度的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调研。

  • 方城县评选先进典型 倡树文明新风

    近日,方城县启动“最美驻村第一书记”“最美扶贫帮扶企业”“最美扶贫帮扶单位”“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脱贫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学习宣传教育,倡树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和文明新风,为脱贫摘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方城县博望镇:干部提振精气神“八抓八保”促攻坚

    今年是该镇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进入7月份以后,镇党委、政府提出了“八抓八保”促攻坚的整体方案。

  • 方城县董庄村:第一书记宋明涛 拾金不昧风格高

    近日,方城县博望镇董庄村第一书记宋明涛,下乡扶贫途中拾巨款,多方辗转寻失主的事,被传为美谈。

  • 方城县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方城县大力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严格执法,加强监管,堵疏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视察城建重点项目

    排查解决辖区城市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支持服务好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推进,近日,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驻地的14名市、县人大代表对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视察。

  • 方城县组织干群代表到尉氏县学习传统文化

    7月4日—11日,方城县组织来自县委群工部、小史店镇、清河镇、袁店回族乡的21名干部群众代表到开封市尉氏县开心仁道德大讲堂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以文化人、以孝育人,提升道德素养和精神文明。

  • 方城县规划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知识考评会

    7月13日,方城县规划局组织该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共计88余人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暨扶贫知识考评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宋建民主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