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庞远巡查辖区内河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   严林军)8月16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第一总河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庞远带领街道河长办、新兴社区等相关部门人员,历时2个小时巡查莲花灌渠莲花辖区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中,庞远书记详细询问了莲花灌渠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前期的内河杂物清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庞远书记强调:一抓隐患排查,实现巡查常态化。严格按照县里要求,加强对辖区内河巡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处置。通过今天实地查看,前段时间对四小北边损毁护栏更新维护,这就是我们坚持内河巡查的结果,这个好做法要坚持下去。二抓卫生保洁,实现杂物清理常态化。要做好宣传教育,政策引导,坚决杜绝灌渠周边居民随意倾倒垃圾现象。三抓后期管护,实现维护常态化。好的人居环境是维护出来的。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联合执法、强化督查,希望各部门通过齐心合力、齐抓共管,全面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据悉,自今年5月份以来,西峡县莲花街道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300余米护栏进行加固,更新警示牌5块,新增警示标语10余条。

9GUHWSa8..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 庞远 辖区内河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装病撒泼阻挠执行 法院强制腾房没商量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8月15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开展腾房行动,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长期拒不迁出的被执行人予以强制腾清。

  • 西峡县莲花街道: 坚决打赢“攻坚战”

    ,8月10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城复验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居委会全体人员、居民组男、女组长、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着重对国家卫生城到届复验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施压、再鼓劲,确保在迎验测评过程中不出任何问题。

  • 西峡县创建河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8月9日,西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了该县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基本情况。

  • 西峡县丁河镇:祟德向善纳入暑期实践

    日前,西峡县丁河一中《丁河潮》文学社成员在教师们的带领下,来到该镇古峪小学,面对面采访河南省最美乡村教师、河南省师德标兵陈俊德老师。

  • 西峡71个新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加力

    盛夏时节,走马西峡,记者强烈感受到工业经济发展的热度,一大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小的绿色项目落地生根,为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