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高铁片区拉开建设大幕

2017-11-2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6日上午,南阳市高铁片区起步区七条道路和高速引线项目施工启动,这意味着南阳市高铁片区建设大幕正式拉开。

  据了解,此次启动施工的道路分别是构架高铁片区起步区的光武路、迎宾路、团结路、站前大道、B3路、B10路、幸福路以及连接兰南高速、高铁站和市区的快速通道。

  郑万高铁的建设标志着南阳市将跨入高铁时代,对于南阳市进一步构建综合交通体系意义重大。此次开工建设的高铁片区将是未来南阳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阳高铁片区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共分5个功能区。先期建设的起步区占地约1600亩,是承接高铁客流的核心地区,建设内容包括此次开工的七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站前综合广场、日月湖等。(孟向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高铁片区建设 拉开大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