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宛城区召开新媒体发展研讨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mJhAfSG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嵩 赵地) “下一步,宛城区可建立自己的宣传微联盟,全力打造好网上宣传微矩阵平台,充分发挥网络宣传的优势作用。”1月29日下午,在宛城区网信办组织召开的新媒体发展研讨会上,新媒体从业者郑豪谈了自己的想法。

当天下午,宛城区20余家新媒体账号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最近几年新媒体的发展变化,研讨了新形势下新媒体运维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理念,以及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如何实现传统互联网与新兴媒体的有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讨论和碰撞。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互鉴共进。同时,新媒体代表依次介绍各自公众号特色和运营维护等情况,并对新媒体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对策、如何建立发布微矩阵等方面提了很好的建议,共同表示要为党的宣传舆论工作创新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XRpVItnp..jpg.jpg

新发展能产生新业态,新业态能催生新经济。研讨会上,区委网信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2017年宛城区新媒体行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各级新媒体对当地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就新媒体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发挥新媒体新生力作用。新媒体,新义务,新责任,新担当。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新媒体内容建设,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充分发挥新媒体新生力的作用。二要坚持依法办网,共同维护舆论环境。发挥好新媒体规范自律作用,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做有道德底线的自媒体人;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明辨是非曲直,坚决抵制网络谣言,落实好“微信十条”的有关规定,共守“七条底线”,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网络环境;不断增强新媒体的公信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三要坚持正确导向,弘扬社会主旋律。利用新媒体传播即、时、快、广的特点,充分发挥新媒体作为一种新型的舆论传播工具和重要的信息传播渠道的作用,帮助广大网民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还原事件真相。多制作和传播具有宛城地域特色、体现时代精神、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精品。

研讨会上,区网信办网管科负责同志对互联网信息发布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案例就如何确保互联网信息内容安全、基础设施安全、依法办网运营进行了讲解。全体与会代表在“共建晴朗网络空间的倡议书”上签名。

AmvJGYv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新媒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