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交警节日坚守岗位保畅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俊良)  西峡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辖区旅游景点较多,特别是恐龙遗迹园、老界岭等5A级景区更是外地游客来往西峡旅游的首选,车流、人流骤增,如何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道路安全畅通是一个重要话题。今年五一劳动节前夕,西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早安排部署,将主要警力全部摆上路面,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袁店、西坪、双龙和天宝水泥厂设立岗点,加强对路面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并在旅游路线、景区道路等路段,设立交通警示标识,不间断地进行路面巡查,及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全体交警用忙碌的执勤身影、文明的执法语言,保障着全国各地游客假期来往西峡旅游的平安祥和,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外地游客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opYSwO6..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 交警 节日 交通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采茶女:为茶辛苦为茶甜 脱贫致富助增收

    4月26日,记者在西峡县重阳镇西营村山沟茶园见证了采茶女动作娴熟、干练采茶之美。

  • 西峡农商行绘就青年员工“出彩”新坐标

    近年来,河南西峡农商行着力从激发“爱岗敬业、激情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潜能上,靶向“四个自信”,铺就青年员工“出彩路”,引导青年员工从立志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 西峡采茶女:为茶辛苦为茶甜 脱贫致富助增收

    4月26日,记者在西峡县重阳镇西营村山沟茶园见证了采茶女动作娴熟、干练采茶之美。

  • 强基固本 打造宛西检察“铁军”

    地处伏牛山腹地的西峡县检察院把检察队伍建设作为根本性和战略性任务来抓,去年6月份至今,该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采取五项措施,不断加强队伍的思想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检察人员的整体素质,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 西峡:下足绣花功 做好技术活

    西峡县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处理意见,以反腐败一样较真从严的问责力度严考严评,以“十个指头弹钢琴”的协调力度统筹兼顾,联动推进,营造扶贫攻坚大氛围,落实作风大转变,力求决战决胜,实现同步奔小康。

  • 西峡农商行绘就青年员工“出彩”新坐标

    近年来,河南西峡农商行着力从激发“爱岗敬业、激情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潜能上,靶向“四个自信”,铺就青年员工“出彩路”,引导青年员工从立志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 西峡法院院长学习归来上党课

    4月26日,西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办深化“两学一做”活动专题党课,刚刚从国家法官学院学习归来的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结合学习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讲授。

  • 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4月21日,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 西峡建设中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强县

    4月24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河南西峡猕猴桃产业推介会上了解到,当前,猕猴桃产业已成为支撑西峡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全县猕猴桃产业总产值达6亿元,直接参与猕猴桃产业发展建设的人员达8万人,一大批农民通过种植猕猴桃走上了致富路。

  • 开封市祥符交警 练就查处交通违法“火眼金睛”

    4月28日13时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巡逻一中队杜良执法服务站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豫A68H04”的货车达到报废期限。民警迅速设卡拦查,于13时38分将该车拦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