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白条肉”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qWWKOie2..jpg.jpg

宛城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白条肉”

JgvZq6Vu..jpg.jpg

宛城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白条肉”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燕伟) 6月21日,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宛城区分局联合宛城区工商局、畜牧局、公安局及各乡镇负责人等联合执法,由区食药监分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对宛城区溧河乡、汉冢乡市场上经营的未经检验检疫猪肉商户进行整治。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宛城区溧河乡、汉冢乡的多家超市、农贸市场、临街零售摊点等生鲜肉经营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经营商户的经营主体资格、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建立经营台帐,销售的猪肉是否具有“两证两章”(即: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印章、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等。发现商户提供的检验检疫证照不齐全的,现场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且对未经检验检疫的肉进行了暂扣。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4辆执法车。对于发现问题或者疑似白条肉的肉品暂扣了70公斤,接下来由所在地的食品药品监督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果确认属于白条肉的,我们食药监部门一定会进一步调查进行处罚,下一步我们食药监部门会在这方面加强监管,保证老百姓吃上合格的肉品。

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宛城区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李永强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猪肉时一定要查看“两证两章”,切勿贪图便宜。合法印章是由食用色素制成,不易擦掉,但对人体无害。如发现或购买到问题猪肉,可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6U1n7k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部门联动 检验检疫 严厉打击 白条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纪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6月6日,宛城区纪委在区鸭灌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及相关负责同志、区鸭灌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精准助脱贫

    “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启动以来,在宛城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宛城区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 宛城区畜牧局开展打击私屠滥宰整治活动

    6月8日-6月12日,宛城区畜牧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工作,对标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五大方面内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切实改善集镇面貌,美化居住环境。

  • 15万公斤土豆滞销愁怀菜农 多部门联动解难题

    土豆丰收,菜农贱卖。 这次爱心行动源自武陟县人社局的一个贫困户帮扶对象——武陟县詹店镇冯庄村村民魏新奎。 武陟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张新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和辖区爱心企业焦作多美多商贸有限公司联系,希望该公司能帮助魏新奎销售土豆。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