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十一月执行工作开局良好 干警两日奔赴三地执行忙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 唐河法院继“十月特别行动”完美收官后,继续深入开展执行攻坚活动,对十一月份执行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在月初两天的时间,执行干警兵分3路,奔赴各处执行,成功划扣存款2起,查封房屋两套,给十一月的执行工作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老赖账户异地现存款 干警奔赴两地成功划扣

  2016年8月23日,被执行人周某夫妇以急需用钱为由向原告王某借款18万元,并出具借条,约定利息及违约金。约定的还款日期早已过去,周某夫妇却一直没有偿还该笔借款。

  同年9月24日,被执行人周某又从另一原告李某处借款5万元,约定还款日期及利息,并给原告出具欠条一份。后原告因急需用钱多次找周某要求其偿还欠款,被告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

  两起案件的原告王某和李某分别将被执行人周某诉至唐河县人民法院,案件相继进入执行程序。11月1日,执行干警运用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发现,被执行人在武汉市及郑州市开户的两银行账户内出现数十万存款,立即向领导汇报。为了防止被执行人周某转移存款,副院长李新宛当即作出批示,命令执行干警陈俊英等五人放下手头工作,分两个执行小组立即赶赴武汉、郑州。两组干警收到指令后顾不上吃午饭,分乘警车南下北上执行任务,经过一下午的奔波,赴郑州执行组在下午三点四十分到达目的银行成功划扣款项,赴武汉执行组也终于在银行下班前二十分钟到达,将涉案款项成功划扣,两案得以执结。

  租赁房屋转让起纠纷 多方努力成功查封房产

  2015年5月13日,原告熊某与被执行人王某订立租赁房屋投资转让协议书,以100万元的价格将承租宾馆装修与投资物品转让,后被执行人王某有75万元物资转让款一直未向熊某支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王某一直以无力支付为由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2017年11月1日,执行干警接到知情人举报,被执行人王某在洛阳某处可能有不止一处房产。得知这一情况,执行干警张文强在向相关领导汇报后立即带领其他两位干警当天晚上直奔洛阳。11月2日上午,三人带着相关证件和手续不停奔走在洛阳某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洛阳某银行之间。下午5:10分,传来好消息,已证实被执行人王某在洛阳某处确有房产两套,并成功予以查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5ejWvST.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执行工作 开局良好 执行干警 奔赴三地 执行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