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督战会 坚决打好年底执行攻坚战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M92okmoH..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为了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更好地全面完成2017年执行绩效指标,守护好司法的最后一道防线,11月29日,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召开了执行工作督战会,对年底的执行攻坚战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sUkIBoxJ..jpg.jpg

执行局局长杨桂东对各组汇报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

  会上,各执行小组组长对本小组收结案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桂东对全院执行总体态势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保证圆满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

9mmBH8L4..jpg.jpg

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讲话

  成延洲代表院党组对执行各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存在的困难表示院里会尽一切可能予以支持解决。他强调,年底前要完成90%的结案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勇于克服困难,依法办好每一件案件,打好年底结案攻坚战。同时结合执行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绩效指标做出了四方面的部署:一是提高执行效率与质量。各执行干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清点手中所有未结案件,充分利用执行查控系统和信用惩戒等信息化手段,提高执行效率;通过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快速执结,从而使执行工作整体向前推进,质量和效率稳步提高。二是掌握质效指标动态。随时掌握各项指标数据的动态,通过认真分析执行质效指标数据,对执行案件的收结情况、实际执行率、执行标的到位率等进行综合分析,并对以后执行工作的趋势进行科学预测,为年底冲刺做好准备。三是加强执行卷宗管理。要搞好卷宗的交接、装订、扫描、归档工作,以完备的执行手续、规范的卷宗装订,实现执行卷宗标准化管理,做到稳步推进,忙而不乱。四是强化队伍工作作风。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言行举止,要有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坚决杜绝消极、拖延执行现象,做到文明执行、廉洁执行。

  最后,全体执行干警表示会积极转变思路,调整工作状态,把握好执行工作的程序、方式、方法,变压力为动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493PGE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执行督战会 坚决打好 年底执行 攻坚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钱不还岂能躲过 执行干警智擒“老赖”

    法院经审理判决常某10日内一次性偿还王某2万余元欠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常某不是积极履行判决书上确定的义务,而是一直外出居住在亲戚家,拒绝履行法律义务。因多次联系常某未果,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内乡法院四项措施助力涉农维权活动开

    内乡县人民法院在省高院、市中院的统一安排下,通过四项措施助力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暨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农村“三留守”人员权益保护、打击坑农害农违反犯罪等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开展。

  • 内乡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11月27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法院赵店法庭开庭审理一起涉及9位农民工的工资拖欠案件,并当天成功帮助农民工兄弟追回了应得的劳动报酬9000元。当农民工拿到拖欠三年的报酬时,纷纷称赞内乡法院“一心为咱老百姓!”

  • 内乡法院四项措施助力涉农维权活动开展

    内乡县人民法院在省高院、市中院的统一安排下,通过四项措施助力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暨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农村“三留守”人员权益保护、打击坑农害农违反犯罪等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开展。

  • 内乡法院:多举措助力执行工作乘风再破浪

    11月23日,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再次组织执行干警召开学习会,结合本院执行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解决方案,使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 内乡法院:高效执结借款纠纷案 申请人拿到执行款笑开颜

    11月2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借款纠纷案件,及时、高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申请人在收到执行法官交给他的执行款后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个劲儿的向执行法官表达谢意。

  • 内乡法院:执行女法官张莹莹的“三观”

    这就是“多面手”执行法官张莹莹的“三观”,她没有绚丽夺目的色彩,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和可歌可泣的动人可迹,但怀着一颗无限忠诚的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用良知和辛劳守护着公平和正义,用忠诚和担当谱写着当代女法官的风采。

  • 内乡法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10月30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内乡法院:“老赖”假借协商规避执行 被司法拘留

    10月25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对企图耍赖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田某实施司法拘留。

  • 孟津法院:坚决打好年终执行攻坚战

    2017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1月11日下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该院执行工作现状,分析差距,落实责任、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