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到新野法院慰问基层干警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岳冰)12月26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卫江一行到新野法院慰问辛勤工作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

qvhAaSm2..jpg.jpg

庞景玉一行首先来到上庄法庭(右一)

庞景玉一行首先来到上庄法庭,参观了法庭的家事审判庭、审判庭、党建室、荣誉室、文体活动室和小餐厅,详细询问了基层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察看了法庭的安保设施。庞景玉看到法庭整体环境干净、整洁,门禁等安保措施到位,对法庭作出来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同时对法庭存在的办公设施陈旧提出了更新要求。

quRHIsHz..jpg.jpg

庞景玉阅读干警的裁判书(右二)

在沙堰法庭,庞景玉到干警办公室,和干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庞景玉拿起一份干警刚制作好的裁判文书,细细阅读,高兴地说,裁判文书说理透彻、论证严谨,法律逻辑强,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法庭的干警要走出去,学习先进法院的经验,做到精益求精。

在溧河法庭,庞景玉详细了解了法庭的人员配备、结案率、家事审判工作情况。当听到该庭今年结案率为98%时,对法庭工作感到满意,同时对法庭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tzSZaIeq..jpg.jpg

庞景玉一行来到五星法庭(右三)

在五星法庭,庞景玉对法庭多元化调解工作给予肯定。

最后,新野法院院长王付令汇报了该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新野法院新收各类案件7268件,同比增幅达36.6%;目前受理各类案件数达7717件,已结7057件,综合结案率为91.45%,民事简易程序、小额诉讼程序适用率达79.22%。执行工作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413件,同比上升81.52%,执行案件结案率为91.17%。执行到位标的6.11亿元。同时王付令汇报了下步工作目标,认真总结、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ejlOCDY9..jpg.jpg

举行座谈会

庞景玉对新野法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新野法院党组一班人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以党建带队伍,以队建促审判,走出了一条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提质效、上台阶的新路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的干事创业激情,各项审判业务和综合工作在全市法院中处于领先位次,这些工作是新野法院全院干警辛勤工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野法院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做法,继续前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M2X5QT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到新野法院慰问基层干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