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方城县释之街道倾力服务项目建设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方城县释之街道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分包领导,一套服务班子”的工作理念,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达产并做大做强,实现投资增长和经济发展。

该街道发挥人脉、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围绕重点领域和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妥善解决项目用地、工程建设、证照办理、技术创新、产业升级、人才引进等难题。以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为载体,依托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及8个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为创业人才提供政策、管理、用工、技术、融资、市场等“一条龙”服务。健全激励机制,注重推选优秀创业人才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每年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财政贡献大的项目和业主落实奖励,充分激发创新创业积极性。

为确保项目运作、落地、成长、发展过程顺利稳妥,该街道党政班子和人大代表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定期或不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座谈,强化跟踪服务,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2015年以来,该街道选派13名创业人才到高等院校参加企业经营管理培训,拨付 600多万元扶持4家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发展壮大,发放小额贷款3.2亿元,吸纳83名贫困群众就业,帮助200多名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MKFWj9n.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 县释之街 项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作表率 代表普法成常态

    日前,随着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张学豪入选CCTV2017年度法制人物的消息传出,各级新闻媒体现场采访的多了,外地人大机关派人实地取经的也多了。

  • 方城县清河镇:公益岗位助脱贫

    “村里给俺安排了保洁工作,每月有工资收入,还方便顾家,真是感谢党、感谢政府啊!”方城县清河镇河桥村贫困户李景春高兴地逢人便说。

  • 方城县二初中:举办解题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教学研究和方法创新,近日,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举办2017年河南省中招试题解题大赛,该校各年级段9个学科的100余名教师参加。

  • 方城县: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方城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为统揽,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开路、稳定保障、治理完善、全面小康,优化提升“大城建、大交通、大教育、大卫生、大文化、大生态、大商贸”格局,奋力打造工业强县、服务业大县和现代农业示范县。

  • 方城县杨集乡:爱心帮扶贫困户

    “谢谢你对俺的照顾,这个冬天有指望了。”日前,方城县杨集乡李楼村贫困群众高金明高兴地对该乡杨集管理区党总支书记、人大代表王全忠说。

  • 方城县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动态调整机制落实情况,不断加压增责,持续整改提升,12月6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带领县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博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方城县释之街道:深化平安建设

    树立在方城县释之街道龙城社区“茂山调解室”门口的标语格外醒目,这是方城县综治委命名的首个以调解能手王茂山名字命名的调解室。

  • 南阳市委宣讲团在方城县召开报告会

    12月1日上午,方城县委党校报告大厅座无虚席,该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股级中层干部共千余人,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委党组书记肖海有所作的报告。

  • 方城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11月30日,方城县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驻街的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