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标志性景观成北京卫视气象播报背景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1月2日,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内乡县衙宣化坊、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

kwa0LqR6..jpg.jpg

内乡县衙宣化坊

f5va6oYH..jpg.jpg

三省堂

据悉,北京卫视,电视传媒十强,中国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目前,北京卫视已覆盖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36个省会城市、直辖市总人口3亿左右,而在新年伊始,北京卫视天气预报北京图片选用河南内乡县衙景区,大大提升了国际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内乡县衙旅游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

社会各界朋友,只要您游览过内乡县衙,不仅使您读到一本中国基层官场文化的历史,而且使您拥有一种震撼心灵的艺术享受。错过,是您的缺憾,让我们约起来,赶紧来吧!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fvdf20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景观 背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人民法院走进校园宣传执行工作

    10月12日下午,连日来的降雨终于结束,久违的太阳终于露了出来。内乡县人民法院为推进校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校师生构建诚信社会的法制观念、法律意识,组织执行法官深入该县鄂沟村小学,在宣传执行工作的同时,为在校师生送来一顿丰富的“法律大餐”。

  • 用尽手段规避执行 法院刑罚没商量

    10月10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审结一例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案,被告人靳某被判处罚金10000元。

  • 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内乡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9月27日,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聂文辽带领该院副科级以上干警到该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 内乡县:发明爱好者朱文华的梦想

    “这次向大家分享的是自己发明的适宜农村实用新型专利《脚踏式家用湿粮包装抽真空装置》。”日前,见到朱文华时,他刚参加完第二届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

  • 司法温暖——记内乡县人民法院优秀执行员梁万欣

    破解执行难号角吹响后,今年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员梁万欣面对执行案件大量上升、执行压力增加、执行活动督察、案多人少矛盾,理清工作思路,始终以执行结案为抓手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