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屹利)1月19日下午,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区交通运输事业在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中努力的思路和方向。会议由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马勤成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4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宛城区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勤成指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充分抓好2018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整顿年”等活动,坚决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持之以恒做好“四好农村路”、交通运输执法等建设项目,奋力拼搏,自觉维护宛城区交通运输系统的荣誉。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h9HFHMp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交通运输局 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食药等部门人员,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超市、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防火安全大检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

    1月17日,宛城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动员会在区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卫计委主任苏文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健康扶贫副院长,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宛城区召开区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