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金志)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1月11日,宛城区卫计委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省消防协会宣讲员石珂老师授课,区卫计委副主任冉中瑞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及委机关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冉中瑞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用力,抓好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冬春季气候特点,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认真研究,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严守工作底线,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全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完善制度,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杜绝违章操作。四是落实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培训会上,石珂老师结合各地发生火灾事故的惨痛事例,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的常识、方法及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教育培训,让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k2ClYUx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卫计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