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开展“双创”集中宣传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雪山)“这个节目真是太精彩了,很有教育意义,以后都要勤快起来,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县城做贡献!”日前,在淅川县龙城街道郑湾社区文化广场城市“双创”集中宣传文艺演出现场,淅川县居民胡琪礼一边观看演出,一边和同伴热烈地议论着。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城市“双创”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淅川县委宣传部组织文明办、广电中心、文广新局、县人民医院、香九厚园区办、龙城街道办事处、淅川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和社会团体现场开展了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吸引社会各界2000多人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前,县委宣传部向社区捐赠了服务“双创”建设专项资金。在县委宣传部的带动下,县文明办、广电中心、香九厚园区办、县医院等单位也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共捐赠服务“双创”建设专项资金10余万元。在活动现场,县文明办组织50余名爱心志愿者,向观众发放核心价值观挂历和“双创”宣传手册1600余份,县图书馆举办了“宣传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图片展,县文化馆举办了“好家风家训”和城市“双创”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展,吸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义诊,并摆放卫生健康知识展板,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不少老年人纷纷前来体检。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县曲剧团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锣鼓曲表演唱《光荣花》、小品《懒汉潘进才》、豫剧《看孙孙》、越调清唱《长江水万里长澎湃汹涌》和歌曲《六尺巷》、《中华好家风》等“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以及宣传普及城市“双创”知识的文艺节目,深受现场群众欢迎,赢得阵阵掌声。

“这样的宣传活动好,能看戏能体检,还学了不少新鲜知识呢!真希望县里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郑湾社区吕奶奶看完戏乐呵呵地说。

rLrAwVdn.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双创,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大山深处的农电工

    在豫鄂交界处的深山区淅川县盛湾镇大干街村,有一位六旬农电工,常年奔波在山村的旮旮旯旯,维护线路,从事电力服务,被村民们誉为“大山深处的光明使者”。他叫刘书杰,已经61岁了,当农电工22年。

  • 淅川县:易地扶贫搬迁 “搬”来群众安居乐业新生活

    2017年,淅川县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山区贫困户修建好房子、开辟新路子、谋划好日子,去年,该县累计组织易地扶贫搬迁1987户,贫困户迁入新居,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条件有了较大改观。

  • 淅川县:开展集中宣传 助力城市“双创”

    梁玉振在讲话中指出,城市“双创”全民参与,广大市民群众为扮靓美丽山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分包社区的单位也付出了辛勤努力。

  • 淅川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进基层惠民利民

    1月10日,淅川县龙城街道郑湾社区广场上人山人海,一片欢腾。县委宣传部在这里和全省各地一道,同步启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并讲话。

  • 淅川县检察院蝉联三届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近日,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评选结果公布,淅川县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榜上有名,这是该院继第三届、第四届后再次蝉联该荣誉。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