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 千里缉凶凯旋归 亮剑惩恶扬警威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1uVWvhI9..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同志们辛苦了,感谢你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横跨四省市,远赴千里,成功抓获3名涉案人员,带破多起案件,你们用辛苦和努力,换来了人民群众的信任,也为新野公安机关争得了荣誉。”1月27日上午,在103省道豫鄂交界处,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耿华、副局长蔺忠谦带领政治处、刑警大队民警热烈欢迎凯旋归来的刑警大队打侵财专业队骆照渊组。与此同时,涉嫌诈骗的3名犯罪嫌疑人也被从湖北省带回  。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野县公安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严厉打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刑事案件。2018年1月21日下午,新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接到新野县城某超市内一伙年轻人利用微信转账的虚假界面骗取超市价值五千余元香烟的警情后,蔺忠谦副局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技术室和合成研判室专门召开案件研究会,分析案情,确定侦查思路。

刑警大队民警打侵财专业队骆照渊、马骁、胡磊闻警而动,一路经河南、湖北、陕西、重庆顺线追踪,在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下,往返四千余公里历经五天五夜途径四省市十九个县市区,在沿线兄弟单位的全力配合下,于1月26日早上在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某宾馆内将三名从东北一路逃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宋某、王某、唐某抓捕归案,共侦破涉及河南、湖北、重庆、河北等地26起案件,涉案价值10多万。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qXTAhEm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缉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