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民政局春节前送慰问信 营造深厚拥军氛围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宛城区双拥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宛城区民政局组织全区13个乡镇、街道民政所开展挂军属牌、送年画、慰问信、慰问品走访活动,营造浓厚拥军氛围,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慰问过程中,宛城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和各乡镇街道民政所工作人员为军属等各类优抚对象挂上“军属光荣”的牌子,同时还带去区委、区政府春节慰问信、年画及春联,传达节日的美好祝愿。每走访一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经历表示敬仰,对亲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健康长寿,生活越过越好。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覆盖全区253户新入伍军属家庭、4000余户重点优抚对象家庭、350户现役军人家庭,一方面让退伍军人和军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各乡镇街镇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j56AQav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民政局春节前挂军属牌、送慰问信 营造深厚拥军氛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火速抓捕拒执罪嫌疑人

    2月7日凌晨,刚在张林乡顺利拘留一名被执行人的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返回途中,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魏某正在家中。执行一庭庭长李智当即命令全庭人员火速赶往晁陂镇,对魏某进行抓捕。

  • 方城县网信办:慰问困难群众

    为解决贫困群众生活所需,让他们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方城县网信办5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博望镇郭老庄村、大李庄村的23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

  • 宛城区法院:吹响春节前集中执行冲锋号

    2月7日早上7点,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春节将至、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干警在春节前继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 南召县退伍军人创业协会挂牌成立

    2月7日,南召县退伍军人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该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圆满召开。

  • 淅川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6日上午,受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该院离退休困难家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