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网信办: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LL3BUo4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谢谢,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俺脱贫有望了!”2月7日上午,在方城县博望镇郭老庄村,年过八旬的贫困群众张振川激动地对前来看望慰问他的帮扶责任人、方城县网信办网宣科科长胡祎聪说。

为解决贫困群众生活所需,让他们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方城县网信办5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博望镇郭老庄村、大李庄村的23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

在贫困户家中,各位帮扶责任人还与分包的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春节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所想所盼,并帮助他们打扫庭院、房间卫生,摆放家具、物品,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依靠上级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尽快摆脱贫困,实现小康梦。

去年以来,通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落实五保或低保补助金、电费补贴、危房改造、农业种植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光伏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入股分红、教育扶贫营养餐资助、临时救助等帮扶项目,有效解决了贫困户的住房、就医、上学等难题,实现贫困户稳定增收。目前,方城县网信办帮扶的23户贫困户中已有14户脱贫。

RLRnfKO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