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beOjD5j3..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陈 琛)春节临近,为让广大法院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感受到来自法院干警的关心。2月6日上午,受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该院离退休困难家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谢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这些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在退休老干部、前香花法庭庭长彭明贞家,彭老庭长握着李建伟的手感激地说道。李建伟与彭老庭长亲切交谈,向他介绍了淅川法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彭老庭长为法院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从来都没有忘记老干部们的付出与贡献。并叮嘱彭老庭长多保重身体,常回法院看看,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

当天,李建伟先后看望慰问了马志国、彭明贞等五名离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叮嘱老人及其家属多保重身体,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力为他排忧解难。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工作,不忘自己是法院的一份子,积极为推动法院建设献计献策,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推动法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OrnHDGA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退休老干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院长把脉“扶贫困”精准施策“助脱贫”

    12月8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寺湾镇三泉沟村、大石桥乡孙台村,走访困难群众和包村干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并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座谈,倾听意见建议。

  • 淅川法院巡回审理赡养案件 八旬夫妇老有所养

    今年8月,滔河乡罗山村的郑老汉、刘老太两位八旬老人将自己的六个子女诉至淅川法院盛湾法庭,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六位被告对二原告履行赡养义务,并且“常回家看看”。

  • 淅川法院与鱼峰法院联手 顺利扣押执行货物

    近日,淅川法院远赴广西强制执行一起买卖合同案件,几经周折终于成功将涉案价值约280万元的货物扣押,为该案能够顺利执结奠定了基础。

  • 淅川法院12·4“法制大餐”受欢迎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 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 堂兄弟对簿公堂 淅川法院一审终审化纠纷

    养羊不管理多次放任自由,糟蹋了堂兄的庄稼,堂兄一怒之下投放毒饵毒死了五只羊。近日,淅川县人民法院香花法庭对这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作出了一审终审判决,被告承担30%的责任,原告自担70%的责任。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