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打响春运交通“保卫战”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邓纯) “雁行千里终须还”,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了序幕。春运首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在辖区开展执法专项检查,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向驾乘人员宣传平安出行知识,切实维护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打响春运交通“保卫战”。

在黄台岗治超点和袁老家治超点,执法人员依托治超站点,逐车检查旅客实名登记、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客运车辆营运手续及驾驶员驾驶资格等情况,重点查处客运班车、包车非法揽客、甩客等违法行为,特别是旅游包车非法从事班车经营以及违反包车管理规定等违法经营行为;查处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等违规行为;查处“黑出租”、“黑站点”等违法行为。同时,开展春运交通运输政策宣传,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春运首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 人,执法车辆6台,检查客运车辆44台,其中,查处未随车携带车辆营运证3台,驾驶员未随身携带从业资格证2台,车辆安全设施未配备到位1台。

aMpIs0T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春运交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