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真情访贫问苦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真情牵挂,带着决战脱贫攻坚的纵深考量,近日,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驻街的市、县人大代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人大代表们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家庭收支和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和民生诉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人大代表们表示,实现共同富裕、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是社会主义的本质所在,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要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精准发力,通过完善保障政策、实施帮扶项目、发展扶贫产业等途径,建立贫困户收入增长的长效机制,妥善解决贫困户的“两不愁”“四保障”问题,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不返贫。

POkm2Lx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访贫问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二初中: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2月10日,方城县二初中部分教师志愿者冒着严寒到贫困学生家中送温暖,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助力民生项目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高度重视辖区内县实验高中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采取视察调研、教育引导、统筹协调等多种形式助力此项重大民生项目有序、良性、安全运作。

  • 方城县网信办:慰问困难群众

    为解决贫困群众生活所需,让他们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方城县网信办5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博望镇郭老庄村、大李庄村的23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

  • 方城县:抓实项目惠民生

    方城县坚持抓项目就是谋发展、促转型、惠民生的理念,突出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民生项目补齐短板、基础设施优化完善,各类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铺开,荣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称号。

  • 回归创业报桑梓 产业发展助脱贫——记方城县郑帅锋

    郑帅锋是方城县小史店镇良庄村人,今年36岁, 1997年7月初中毕业后,随着同村的适龄青年先后到广州、东莞务工。在东莞的一家台商拉链公司,他边干活边学习经验,依靠辛勤的付出、过硬的技术、出色的成绩,逐渐成长为公司的技术员、小组长、车间主任。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