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干警联欢喜迎新春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mCTu9KDC..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王晶雅)为喜迎新春佳节,2月9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远航”2018年新春联欢会,全体法院干警、退休老干部代表及部分干警家属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辞旧迎新。

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在演出正式开始前做了新春致辞,代表院党组对辛勤工作的全体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联欢会在舞蹈《ci哩ci哩》中拉开帷幕,14个节目紧张有序进行,融合了歌曲、舞蹈、三句半、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干警们的多才多艺。活泼欢快的歌舞串烧带领大家一起沉浸在喜迎新年的欢乐氛围当中;诗朗诵《春江花月夜》伴着优美的古筝演奏和铿锵有力的书法表演获得了满堂喝彩;三句半《执行法官走在前》道出了执行干警们的艰辛与不易,并表现了法院破解执行难的决心与信心;古典舞《芙蓉雨》用优雅柔美的舞姿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联欢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欢腾,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令人回味无穷。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西峡法院干警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法院干警的凝聚力和活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新的一年凝神聚力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lPAN9kH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干警联欢喜迎新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民警邀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

    2月8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门前,“邀请名家写春联,祝福送进千万家”的横幅格外醒目,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民警组织的邀请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正在进行。

  • 淅川法院启动“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好春节这个关键节点,打好执行攻坚战,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让他们能够开心过年,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启动涉民生案件“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 社旗法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2月9日,社旗县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全院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 社旗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社旗法院2017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 新野法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为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法院凝聚力,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2月9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忠诚献给党 司法为人民”迎新春联欢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