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上班第一天 激情再点燃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lvJsXMwN..jpg.jpg


qp4nDs5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熙尧)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 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在院长成延洲的带领下,八点整就一起来到法院大门口,列队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将新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给每一位干警。

成院长与前来上班的干警一一握手,对他们过去的一年中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一年之计在于春。假期结束了,我们要及时转换生活模式,要用井然有序的工作模式去取代春节热闹纷华的生活模式;要用春日篝火般的工作激情取代春节期间你来我往的市井热情;要用对审判事业坚定自信的步伐取代假期里忙乱无序的游走。新的征程还再等着我们开启,我们要制定出更好、更高的规划,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业绩!”成院长深情激越地鼓励、鞭策着大家。

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干警们切身感受到了院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十分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锐意进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LllmTI5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激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