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干警走上街头扫雪铲冰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rzEz9UzF..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熙尧)飞舞的大雪,在带来银装素裹的同时,也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1月28日,内乡法院干警自发组织义务清除街道积雪、铲冰工作。

下午三时许,该院干警来到结冰的内乡县城主干道有条不紊的开展清雪活动。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党组成员身先士卒,其他干警也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清除路面上大面积的积雪和残留的冰块,有的用扫帚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大家你铲我扫,分工协作,纷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铿锵铿锵的铁锹声和刷拉刷拉的扫帚声成为寒冬最动听的交响曲。

经过干警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该主街道上的积雪被基本清理干净,交通顺畅了,群众出行也安全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该院干警个个却精神抖擞、干的热火朝天,成为严寒冬日里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让这个雪后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8x3jGu0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扫雪铲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