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院长龚超节后上班第一天 看望慰问全院干警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带领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亲切看望院机关全体干警,并为干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开年第一道祝福。

dhtthRS9..jpg.jpg


lqEbHuEs..jpg.jpg

随后,龚超院长一行深入到七里园、高新、梅溪、卧龙四个基层法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法庭的审判人员构成、受案数、结案率、办案质效,以及在审判和管理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龚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干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指出,此行一是慰问看望,二是鼓劲加油, 希望法庭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精神,简案快办,繁案精审,充分发挥人民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创新便民利民措施,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一年之计在于春。慰问中,龚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春意盎然,祝福暖心,全体干警纷纷感谢院领导班子的浓浓关爱和殷殷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鼓足干劲,奋发拼搏,争先创优,谱写卧龙法院新篇章。

0yRjHzP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龚超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卧龙区法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卧龙区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30名法官代表向宪法宣誓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30名法官与最高人民法院同步进行宪法宣誓,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南阳师院法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誓和公众开放日活动。

  • 卡在钱却“飞” 银行被判担全责

    银行卡在手中,卡里的钱却被人取走,明明办了短信提醒,却连一条短信也没收到。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梅溪法庭审理了这样一起储户告银行的蹊跷案件,一审判决银行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 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倾心关爱干警 激发队伍活力

    为保障干警的身心健康,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党组想方设法为干警解决困难,把倾情关爱干警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谋划,精心安排,着力营造顺心、舒心、安心、暖心的工作环境,提高队伍凝聚力,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 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感谢信点赞

    11月7日,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院长的办公桌上,来信者杨某反复表达了对法院和法官们的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