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吕挺琳到南阳众创空间现场办公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2wfb6ZCS..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梁红杏)3月9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市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吕挺琳实地察看了南阳众创空间为创新创业人员和初创企业提供服务的软硬件设施,对长弓科技、广告站线、哈尼嗨购等优质在孵项目进行了重点了解,听取了南阳众创空间建成运营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创客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在充分肯定南阳众创空间和入驻创客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了众创空间和创业团队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现场给出了科学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swwe4ciY..png.png

调研中,吕挺琳指出,南阳众创空间是推进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的重要平台。两年来运营呈现出人气旺、活力强,成绩喜人,前景光明的良好态势。要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重抓重推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专项的机遇,强化自身实力,积极研究和对接政策,关注前沿信息,向市场要效益、要资源、要活力,争取快速成长,发展壮大,尽快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争当先进。吕挺琳勉励创客,今天是小空间里的稚嫩幼苗,明天一定会成为大舞台上的参天大树。

80jsiMB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吕挺琳 众创空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 唐河法院召开深化信息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3月12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深化信息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执行力量不松懈 持续结案获民赞

    随着节假日落下帷幕,西峡法院的执行干警元气满满的回归执行一线,面对新案不断,旧案重重的局面,执行干警们不畏艰辛,精神抖擞的迎接每天的挑战。

  •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3月份以来,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社区警务室结合辖区某些路段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群众出行难的实际,在区域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 唐河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

    3月12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对2018年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淅川法院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二十余名青年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带着铁锹、铁锨等植树工具,来到该县金河镇飞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镇平法院:多方查找破解执行难题 六旬老人送锦旗致谢

    3月8日申请人张某手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当代楷模”的锦旗,专程从开封赶到镇平县人民法院,对尽心执行的法官李永豪表示感谢。

  • 情系“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2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社旗法院:植树节审理滥伐林木案 判罚种下悔过林

    3月8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社旗县法院把刑事审判法庭搬到案发现场晋庄镇陈建龙村,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滥伐林木案。四名被告人当庭除判处刑罚外,还启动“复植补种”生态修复司法机制,判令他们补种树木138棵,种下“悔过林”,恢复生态。

  • 博望镇:首届梨花节大开招商之门

    十里草绿十里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季节来临之际,南阳市最大的黄金梨示范基地---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积极筹办第一届梨花节,为大开招商之门,招引游客旅游观光,实施开放性宣传打好基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