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资账户被冻结 倒逼“老赖”来还款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3月19日上午,被执行人陈某主动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据了解,西峡法院的执行干警将陈某的工资冻结,并将其拉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一做法使陈某的生活受到限制,这才主动来到法院履行自己得案件。

2014年9月,陈某为了周转资金,多次向李某借款共计65000元。到了还款日期,陈某以没钱为由拒绝还款,李某将陈某诉至西峡法院。

在此案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多次联系陈某,对陈某做思想工作,但陈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承担义务,对执行工作极不配合。面对被执行人的抗拒与规避行径,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决定立即采取法律措施,运用“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进行查控,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房产登记、车辆登记、工商登记信息全面查询。经过司法查控,执行干警冻结了陈某的工资卡,切断其经济命脉。陈某得知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这才慌了神,主动联系执行干警。最终,陈某送来了全部执行案款。随后,执行干警联系申请人李某,李某来到西峡法院领走了65000元钱,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18zcqbV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资账户 “老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万亩花海打造壮美山水田园

    3月19日,方城县召开“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新闻发布会”,确定3月25日至4月10日举办“双节”系列活动。

  • 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15日,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曲岩、周兴中、王稚参加会议。

  • 新野农信联社“爱帮扶” 小举措“撬动”大公益

    新野农信联社历年来把爱心扶贫作为一种责任和担当,伴随着实力的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已经成为该社的主动选择。

  • 南阳中院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督查

    3月16日上午 ,南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张如云,市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卫江等一行5人来到卧龙区法院,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 西峡:不忘初心学雷锋 护绿爱绿在行动

    3月15日上午,西峡县城区莲花小学环保志愿者及环保小卫士来到白羽公园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护绿爱绿在行动” 活动,以实际行动配合全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呼吁人人爱护花草树木,人人参与护绿行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