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爱帮扶” 小举措“撬动”大公益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贾伟杰)新野农信联社历年来把爱心扶贫作为一种责任和担当,伴随着实力的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已经成为该社的主动选择。

新年伊始,该联社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习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论断引起了联社党委的高度重视,认真学,反复学,悟深悟透。结合农村金融的实际,和常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传统,创新推出了“金燕慈善·爱心捐助”活动。客户凡在该联社每存入1千元,在不影响客户任何收益的情况下,该联社将拿出一分钱以客户的名义存入“金燕·爱帮扶”慈善专户,用于帮扶环卫工人等一线作业人员;孤寡老人、五保老人、留守老人、妇女及儿童;残、智障人士等,此项举措预计全年筹集慈善基金50万元;并引入第三方权威机构监督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小举大爱,万众从善,聚沙成塔,积土成山。该联社以“做一家有温度的责任银行”为品牌主张,强力推行扶贫扶智“战略”,在常规的参与支持“千企帮千村”、“金燕扶贫贷”的同时,用累积的价值计算定理,以小博大,爱心小举动,暖心大公益。让贫困家庭吃得饱饭,让环卫工人冬天不再冷,让孤寡老人不孤单,以实际行动滋润贫困人群,使精准扶贫之花越浇越旺。

4hKLODu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农信联社 大公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执行力打造与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11月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0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为期两天的执行力打造与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邀请了资深的专业企业培训师刘疆进行授课。

  • 新野农信联社:实行军事化管理 开创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观念,练内功,树形象”以及市办提出的把农信社“办成军队、办成学校、办成家庭”的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军队型”银行为目标,目前,初步形成军事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从严治社、规范管理,稳健经营、有效发展”的工作新局面。

  • 新野农信联社“双节”期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双节”期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志愿者利用“双节”期间,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重面向客户开展公众服务教育、金融机构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宣传普及货币金融知识、个人征信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文化扶贫进村点亮秀美乡村

    9月2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购买电脑、书柜、图书送到该县樊集乡潦口村,这是该联社千企帮千村文化扶贫的缩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