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彭雪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l63tlm2c..jpg.jpg


Imz6Oddw..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党全山 张长海)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及优秀司法辅助人员代表乘车来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

纪念馆前,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彭雪枫烈士纪念雕像,三鞠躬后,献上鲜花和挽联,表达自己的追悼和哀思。随后,干警们列队进入纪念馆有序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墙上的一幅幅真实历史照片中,了解彭雪枫将军的生平事迹和不朽功勋,感受和平的来之不易。

据介绍,彭雪枫是中国工农红军、八路军、新四军的著名将领,优秀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军事家。自1925年献身革命,二十年如一日,为党和国家出生入死,为抗日事业鞠躬尽瘁,创下无数优秀战绩,被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誉为“中华民族英雄”、“共产党人好榜样”。1944年9月,彭雪枫同志不幸英勇殉国,时年仅37岁。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为革命先烈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特别是彭雪枫将军为祖国,为人民,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更是令人钦佩,深切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做为新时期的法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司法为民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3IekRTC5..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彭雪枫纪念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思想,用法律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法官走进西簧乡初级中学,开展“与法同行·伴我成长”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讲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法律知识。

  • 淅川法院召开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新要求,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政法系统“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座谈会”在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

  • 淅川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3月19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OA办公系统(办公平台管理系统)培训会,并邀请两名驻中院系统维护专家秦辉、姜涛为全院干警授课。淅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银安主持培训会。

  • 淅川法院庭前走访调查未成年被告人

    被告人张某出生于2001年。据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12月,被告人张某伙同杨某(已判决)、彭某(已判决)等六人多次在城关镇灌河路拦截附近校区中学生,通过威逼恐吓方式,抢走中学生身上现金。

  • 淅川法院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二十余名青年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带着铁锹、铁锨等植树工具,来到该县金河镇飞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