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女干警三八节献爱心 将执行款送进大山深处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东)3月8日一大早,淅川法院执行局综合科科长杨泓带领综合科的另外两名女干警带着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的执行款走出法院大门,向大山深处出发,为一位行动不便的申请人送去执行款。她们用充实的一天、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Gx1VbLU8..jpg.jpg

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梁某原本是同村邻居,因琐事纠纷发生争执,梁某将张某打伤。后张某将梁某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梁某赔偿张某医疗费4000余元。判决生效后梁某到北京打工,没有主动履行义务。2017年12月份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杨泓电话联系梁某,梁某总以各种理由推诿,不愿履行义务。因梁某远在千里之外的北京,居无定所,案件一度停滞。2018年春节,梁某回家过年,得知消息后,承办案件的杨法官迅速组织干警将其拘传,向其讲明若不还钱就将在拘留所吃“年夜饭”。在法律的威慑下,梁某家人将4000余元赔偿款送到了执行局。

得知张某患有高血压,行动不便,杨泓遂决定将执行款送到大山深处的张某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崎岖山路,干警们来到了张某家中,将执行款送到正在地里干活的张某手上。

“没想到您们这么快就为我们要来了执行款,谢谢法官,谢谢淅川法院!”拿着三位女干警送来的执行款,张某及其家人感激不已地说道。

EwRRpCQ0..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执行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女干警渠首义务植树庆祝“三八”节

    3月8日上午,来自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的16名女同志将50株大叶女贞树苗种植在渠首的荒坡上。

  • 淅川法院节后第一天走访慰问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院机关各庭科室,向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他们要鼓足干劲。

  • 淅川法院启动“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好春节这个关键节点,打好执行攻坚战,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让他们能够开心过年,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启动涉民生案件“春节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 淅川法院举办2018文艺晚会 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

    2月8日下午,在“小年”的喜庆氛围中,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成功举办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二百余名法院干警、干警家属及退休干部参加晚会。

  • 淅川法院心系帮扶村群众 春节前夕“送温暖”

    2月7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党组成员、扶贫工作队队长王磊带领帮扶队员来到该县寺湾镇三泉沟村,为贫困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棉被和大米。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