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三步走”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禾)按照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精神,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在全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千的浓厚氨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中共方城县委 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 活动方案>的通知》,结合实际,明确时间阶段和工作要求,强调坚持围绕中心,着力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坚持执政为民,着力解决权不为民、吃拿卡要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着力解决得过且过、不思进取问题;坚持改革创新,着力解决推诿扯皮、效能低下问题。

二是按照活动安排筹备。梳理出单位的责任清单和标准清单,制定《方城县编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 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干部作风整顿年” 活动领导小组,撰写动员会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报送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

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把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wyeqgoc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干部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英雄王锋魂兮归来 大爱担当浩气长存

    2018年4月2日,方城县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和师生满怀崇敬之情,庄重肃立于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碑前,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暨王锋烈士忠骨安放仪式。

  • 方城县公安局举办“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纪念活动

    4月3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因公牺牲民警王青宇同志墓前,举行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的清明纪念活动。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开展“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近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开展“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 许昌市书画家受邀到南阳市方城县交流写生

    4月1日,许昌市部分书画家刘芬娅、公国平、穆智明、冯保民、王志远、卓际春、何建彬等一行八人,受邀来到南阳市方城县,参加首届桃杏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和当地书画名家,以及来自河南省民族书画院的书画家老师们一起,交流书画创作经验和心得。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五举措”为人才工作发展提供保障

    )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强县战略,加快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南阳市方城县编办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人才环境为出发点,将有限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用于人才上,切实为全县人才工作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 方城县人武部组织民兵为贫困村义务植树

    3月31日上午,方城县人武部部长王鲁宁率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百余人到小史店镇周庄村开展为贫困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美丽方城献力。

  • 方城县:万亩花海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万亩花海醉游人,生态方城满眼春。3月29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田楼行政村丁湖自然村,满目金灿灿的油菜花、姹紫嫣红的七彩花田笑迎八方宾朋。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3月份以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 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3月23日,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通讯员,县属媒体新闻记者,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全体同志参加。

  • 方城县生态养殖引领畜牧业转型

    方城县积极探索新型生态养殖模式,深化“三化一带”战略,树立“生殁双循环”理念,把养殖业与种植业结合起来,使畜禽养殖逐步由传统精放型向技术集约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转变,引领畜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