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登山活动 展现青春风采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gimVDdlZ..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为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干警风采,缓解干警工作压力,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干警之间的凝聚力。4月22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镇平法院举行了干警登山活动。

5vXAyd4o..jpg.jpg

为了开展好这次登山活动,镇平法院党组将干警们分成了四个组,由党组成员薛冰带队,并且配备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法医。干警们乘车来到山脚下,手举鲜红党旗,在这片先辈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山绿水中,重温党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路崎岖,道路湿滑,但是干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克服身体影响,在登山中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法院青年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内心得到锤炼,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3个小时的风雨前行,同志们陆续到达终点。

登山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登山活动中,既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愉快了心情,又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是一次很放松的体验。接下来,会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繁忙的工作中去。

SJvkLLt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登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善用执行艺术 当天执结案件

    3月2日,在镇平县马庄镇,申请人王某从执行法官刘江辉手中领取执行款14000元时,难以抑制喜悦与激动:“根本没有想到,刚刚立案,你们就把钱执行来了。”

  • 镇平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2月28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利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别克牌汽车一辆,溢价率达到了137.63%,充分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镇平法院党组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月8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老干科科长王韶云一起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并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镇平法院:火速抓捕拒执罪嫌疑人

    2月7日凌晨,刚在张林乡顺利拘留一名被执行人的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返回途中,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魏某正在家中。执行一庭庭长李智当即命令全庭人员火速赶往晁陂镇,对魏某进行抓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