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在“三八节”到来前夕,为了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3月5日,镇平县人民法院5名女干警,来到镇平县府前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现场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ApfBpe5h..jpg.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妇女维权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借助这一平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镇平法院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自开展脱贫攻坚活动以来,镇平法院二十余名女干警深入到彭营镇的五个行政村50余名贫困户家中,层层规划,开展扶贫攻坚战,一心为贫困户着想,为贫困户而忧,为贫困户而急,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冬雪冰冻,心系贫困户,细致入微的地帮助贫困户家做家务、谋脱贫。

此次宣传活动,镇平法院共制作宣传展板4块,制作横幅2条,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妇女儿童老人树立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将镇平法院干警审判执行、扶贫齐头并进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出来。

4cIGh3o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巾帼 宣传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善用执行艺术 当天执结案件

    3月2日,在镇平县马庄镇,申请人王某从执行法官刘江辉手中领取执行款14000元时,难以抑制喜悦与激动:“根本没有想到,刚刚立案,你们就把钱执行来了。”

  • 镇平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2月28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利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别克牌汽车一辆,溢价率达到了137.63%,充分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镇平法院党组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月8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老干科科长王韶云一起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并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镇平法院:火速抓捕拒执罪嫌疑人

    2月7日凌晨,刚在张林乡顺利拘留一名被执行人的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返回途中,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魏某正在家中。执行一庭庭长李智当即命令全庭人员火速赶往晁陂镇,对魏某进行抓捕。

  • 镇平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6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积极落实周强院长的指示,组织开展了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