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MumyOBYh..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4月4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仵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主持。

镇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宣读了《2017年度镇平县人民法院受表彰情况通报》和《镇平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仵阳对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eEClFJOm..jpg.jpg

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对仵阳组长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表示完全同意。其他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院长刘伟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刘伟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镇平法院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在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持续提升。

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强调,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紧扣新时代新使命,顺应新形势新期待,为加快镇平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一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人民法院作为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国家机关,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头脑十分清醒、态度十分坚决、行动十分自觉。二是以第三方评估为风向标,打好执行攻坚战。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决胜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采取坚决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三是全面优化诉讼服务。深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全面实行“一站式”诉讼服务机制,强化对当事人的诉讼指导。四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是打造过硬干警队伍的根本保证。五是以强化责任为抓手,做好涉诉信访工作。我们要抓好当前各方面重视信访工作的有利环境,下大力气,动真功夫,做深做细涉诉信访工作,努力培育“有话好好说、有事依法办”的良好氛围。

V0gNBL73..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善用执行艺术 当天执结案件

    3月2日,在镇平县马庄镇,申请人王某从执行法官刘江辉手中领取执行款14000元时,难以抑制喜悦与激动:“根本没有想到,刚刚立案,你们就把钱执行来了。”

  • 镇平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2月28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利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别克牌汽车一辆,溢价率达到了137.63%,充分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镇平法院党组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月8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老干科科长王韶云一起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并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镇平法院:火速抓捕拒执罪嫌疑人

    2月7日凌晨,刚在张林乡顺利拘留一名被执行人的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返回途中,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魏某正在家中。执行一庭庭长李智当即命令全庭人员火速赶往晁陂镇,对魏某进行抓捕。

  • 镇平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6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积极落实周强院长的指示,组织开展了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