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3ddfHvty..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为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增强干警的健康意识,提高干警的紧急救护能力,预防“职业病”。 2月24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主任马玉龙为干警进行专题知识讲座。

生命诚可贵。讲座中,马主任针对法院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的职业特点,从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两方面,生动准确的向大家讲解如何预防和改善职业病及发生紧急情况时怎样进行紧急救护,并结合当前雾霾严重的自然环境特点,详细讲述了环境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好健康防护工作。引导广大干警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同时,马主任还讲授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传授了一些经络穴位养生自我保健的方法和技巧。

将近两个小时精彩生动的讲座,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让全院干警们受益匪浅。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前,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法官面临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都大大增加,法官面对的都是社会矛盾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同时还承载着来自社会、家庭、工作和当事人的多重压力,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对法官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本次健康讲座,是该院党组人文关怀和缓解干警心理压力的新举措。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都倍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健康知识用于日常生活中,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科学排压、减压,使自己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足的精神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aOdA9Zt2..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健康知识 讲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