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集中执行不手软 效果显著战况佳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H9hULYc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为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4月26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集中行动,展开决胜之战,对多个案件的被执行人展开集中执行。

5点30分,随着执行局长王宏钊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分三路出发,前往县城西区、东区和北区,对十四个案件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查找。执行分队首先来到被执行人李某家中,李某因民间借贷纠纷成为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多次找其沟通均没有结果,今日清晨的集中执行,李某看到强大的执行队伍找到自己家后傻了眼,执行干警明确向李某表示如果继续躲避还款,将对其实施司法拘留。为了避免被拘留,李某赶忙从家里的保险柜取出一万块钱交给执行干警,随后,李某明确向申请人承诺会如期将剩下欠款履行完毕。另一分队来到被执行人张某家中,张某因为民间借贷纠纷在西峡法院执行局涉及多起案件,执行干警多次到张某家中都没有找到其踪迹。为了确保案件顺利执行,干警再次赶到张某家中。经过长时间的敲门,张某妻子终于将门打开,但是她向执行干警表示其丈夫在外务工并没有在家。在谈话的过程中,执行干警发现张某皮鞋放在门口,于是对房屋进行搜查,发现张某竟躲在床底,于是执行干警将其拘传至西峡法院。

MDPQeGHy..jpg.jpg

截止到当日中午,西峡法院共成功拘传被执行人11人,执结2案,达成还款协议5案, 有4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被实施司法拘留。这次的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oLOPPGB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集中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温情司法 解救人质

    3月28日下午,西峡法院法官朱博接到原告顾某电话,告知其丈夫李某为不让自己顺利到法院开庭离婚,将自己锁在屋内。

  • 西峡法院:干警重拳快击 一日执结两案

    3月28日早上,执行干警的办公室已经挤满了案件当事人。短短一上午,在执行干警的拘留震慑、明理释法下已成功执结两起案件。

  •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法律意识入人心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知法、懂法、用法能力,3月26日,西峡县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先后深入西峡县彬源食品有限公司、西峡县给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

  • 西峡法院:开门纳谏转作风 问计于民提水平

    3月26日下午,西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民一庭、民二庭、少审庭及刑庭相关负责人到河南宇洋律师事务所征询意见建议并对该院民事审判法官进行测评。

  • 西峡县法院:转作风进企业 听民声提效能

    3月22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一行深入辖区五星级企业河南龙成集团开展“案例宣讲”活动,并与河南省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朱书成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以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