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为干警加压鼓劲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tyMSO07Y..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陈琛)5月7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为干警加压鼓劲。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胡建成通报了审判质效运行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办案体会;党组成员王磊汇报了信访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新任纪检组长苏国俊发表任职感言,并就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监控部门通报工作运行情况;老城法庭、盛湾法庭等法庭庭长(负责人)分别就各法庭在开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2018年1-4月14个优秀审判(执行)团队进行表彰,肯定了各团队在审判、执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院长王建军对上述通报情况一一作了讲评,并用“六个心”寄语全体干警:要正确对待组织,常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领导,常怀理解之心;正确对待下属,常怀宽厚之心;正确对待他人,常怀友善之心;正确对待自己,常怀平和之心;正确对待岗位,常怀进取之心。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到五个“要”,即目标要“高”、措施要“强”、作风要“实”、要求要“严”、效果要“好”。同时,王建军还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南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在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对准目标,查找不足,助推本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7raW7JE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打击辖区黑恶势力的力度,4月16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刑事庭、民一庭法官来到该县体育公园,开展“坚决维护法律尊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法制宣传活动。

  • 淅川法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为缓解干警工作压力,提高干警身心健康水平,4月1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南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河南省人社厅心理咨询考试鉴定专家李明明为干警开展“与压力共舞”法官心理减压专题讲座。

  • 淅川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彭雪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月3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及优秀司法辅助人员代表乘车来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

  • 淅川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思想,用法律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3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法官走进西簧乡初级中学,开展“与法同行·伴我成长”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讲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法律知识。

  • 淅川法院召开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新要求,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政法系统“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座谈会”在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