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公正判决护正义 送上锦旗表谢意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D6704okV..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李世顺)5月28日,魏某之母黄某特地来到了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亲手将锦旗送到李世顺法官手中,并感激的说道:“感谢镇平县法院,感谢李法官,让我们得到公正的判决,维护了我们的合法权益”。

魏某与任某通过媒人介绍相识,订婚过程中,魏某之母黄某应任某家人要求给付70000元购房押金, 用于双方结婚后购买房屋。双方因感情不和,魏某将任某及其父亲起诉到镇平县人民法院,要求返还70000元购房押金。在庭审阶段,任某父亲当庭拒不承认收款事实,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好在李法官不辞辛苦排查证据,耐心调查取证,结合魏某提交的多份证据,最后用详实的证据链,支持了魏某的诉讼请求,判决任某及其父亲共同返还给魏某70000元购房押金。一审后任某青不服判决,上诉至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后撤诉。二审撤诉之后的任某家人仍旧仍不履行判决。魏某无奈之下向法院申请执行。后经过执行法官的悉心劝解,任某青最终返还了70000元购房押金。收到款项后,魏某之母黄某难掩感激之情,周一一大早便守候在法院,无论如何也要亲自将锦旗送到李法官手中,感激法院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感谢法院作出的公正判决。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婚姻财产案件的审理更是让人看来剪不清理还乱,但是镇平法院的法官,本着公平正义的司法宗旨,悉心审理,不放过一个证据细节,力求司法的公平正义,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当事人的赞誉。

4Ta9nX4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法院院长参加执行局周例会成常态

    为全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3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侯庆学,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共同参加执行工作周例会。

  • 镇平法院利用周日集中学习补齐执行短板

    5月13日,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利用周日,集中全体执行干警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文件精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 百日执行攻坚 镇平法院在行动

    为了如期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决定5月3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大执行活动。

  • 镇平法院:精准打击 让拒执者逃无可逃

    4月29日中午,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长途奔袭,往返千里,从三门峡市陕州区成功的将长期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赵某拘传回镇平法院接受调查。

  • 镇平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4月27日,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