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远嫁他乡逃避执行 心虚做梦连忙履行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王飞)申请人陈某与被执行人刑某因感情不和提起离婚诉讼,唐河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书,判决二人离婚,双方婚生小孩随申请人陈某抚养,被执行人刑某支付抚养费,判决书生效后,刑某不但不支付抚养费,还玩起了失踪,陈某只得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干警在执行过程中,多方查找、询问,但刑某一直杳无音信。2018年5月24日,经过多方努力,干警们终于获取了刑某现在的住址信息。见执行干警找上门来,邢某显然慌了神。考虑到其刚生完小孩三个月,尚在哺乳期的特殊情况,执行干警并未对邢某采取强制措施,而是耐心地向刑某释法明理,限定了履行期限,告知其不履行法院判决的严重后果。邢某当即表示,会在限定期限内尽快将钱准备好,履行自己的义务。 

2018年5月26日正值周六,不到早上七点钟,承办法官就接到刑某电话,请求交付执行款。承办法官赶到单位后,刑某立即将准备好的执行款予以交付。办完交付手续后,刑某如释重负,称离婚后又远嫁他乡,随后就外出务工了,怀着侥幸心理以为无人知晓其下落便可逃避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这次因生产回家的时候就提心吊胆,见到执行干警后心中更是不安,连续两天梦到被法院拘留,彻夜难眠苦不堪言,现在很是后悔没有及时履行义务,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快把执行款交付法院,早点能睡个踏实觉。 

在此,执行干警提醒各被执行人,逃避执行终非长久之计,履行完毕方得清闲时光。

hSZj25x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远嫁他乡 逃避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六一”《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进校园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们走进社旗县赊店镇第七小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勤勉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 西峡:健康扶贫快车进村来

    今年以来,西峡县大病集中救治覆盖392人,已经救治373人,救治进展95.15%;慢病签约覆盖1173人,已经救治1173人,救治进展100%;重病兜底保障覆盖人数126人,已经救治117人,救治进展92.86%。

  • 卧龙区法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5月2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邀请南阳医专刘宛丽讲师为该院离退休干部讲授夏季保健养生知识,26位老干部聆听了讲座。

  • 南召县百家帮扶企业同心奏响扶贫“大合唱”

    南召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结对帮扶、合作共赢”的原则,出台了“百企帮百村”一系列优惠政策,对参与脱贫攻坚的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从税收减免、资金扶持、激励措施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激励企业立足贫困村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发展一批特色优势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

  • 内乡法院突出新时代思想 完善涉诉信访措施效果显著

    今年来,内乡县法院突出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完善涉诉信访为民措施,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