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Ra6oncQ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熙尧)6月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组织召开了“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决胜执行难”的作战形势,总结回顾过往执行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本华、杨红,执行局局长杨桂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本华主持。

会上,执行局局长杨桂东先对该院执行局1-5月份执行整体工作取得全省基层法院前五名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寻找不足,补齐短板,争取再创佳绩。接着通报了2018年1-5月份执行法官收案、结案、实际到位率等几项办案质效数据,对当前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围绕执行结案率、实际到位率、案件质效、执行资源优化整合和完善执行全程留痕进行了重点讲解。

张本华副院长在会上表示: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合议庭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好执行工作,持续加大对拒执犯罪的惩处力度,助力执行难问题的解决。

成延洲院长针对当前内乡法院执行工作现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树立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执行法官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穷尽执行措施,克服种种困难,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合力,公平公正的办好每一起执行案件,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转变执行理念,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奠定坚实基础。全体执行干警要从卷宗归档、装订等执行工作细节入手规范执行行为,端正执行作风,树立良好执行形象;三是要鼓足干劲,提高执行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加大强制执行的力度,依法规范执行,在文明廉洁执行的同时,要对终本案件认真进行财产核查,注重时效,在时间节点内执结,严把案件质效关,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精品案,使案件取得最大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四是加强执行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使执行工作走向良性发展的轨道;五是加强执行工作宣传报道,切实增强执行宣传工作实效,借力主流媒体,扩大宣传效果,重点对“执行不能”问题进行宣传,引导大家理性认识该问题,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9EJxjeP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决胜执行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