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桐柏:脱贫路上故事多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亚平 高强)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促进“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共同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桐柏县各乡镇利用农闲时间,相继开展“脱贫路上故事多”座谈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埠江镇每个村的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以及贫困户代表分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脱贫路上的酸甜苦辣。通过脱贫致富先进典型代表讲述他们穷则思变、自强不息的脱贫故事,让参与的群众精神振奋,让大家看到了实实在在的脱贫致富希望。”埠江镇党委书记王诗东告诉记者。

jqJHbr23..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 脱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桐柏:打造青山绿水 助力扶贫攻坚

    近年来,桐柏县坚持实施“生态引领”战略,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快林业生态体系和林业产业体系发展,推动桐柏由林业资源大县向林业生态大县跨越,使林业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贫困人口脱贫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突出。

  • 南阳桐柏: “三路”并进拓宽脱贫“产业链”

    近年来,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实增收稳脱贫,桐柏县各级党组织齐发力、同出招,有效拓宽了贫困群众增收“产业链”。

  • 南阳桐柏:“旅游”经济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7月12日,桐柏县月河镇千亩黄桃生态观光农业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前来采摘的游客,大家或拖家带口或三五成群,欢快地走入桃林深处,采摘休闲、游玩拍照......作为桐柏县生态休闲农业扶贫基地之一,这里带动着周边几个村庄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 桐柏:特色种植基地惠及贫困村民

    桐柏县积极推动“互联网+农业”、“企业+农户”、“合作社+农户”等经营组织建设,组织参加农产品商贸交流和“农产品进京”活动,着力走出去开拓市场。

  • 桐柏: 桃产业让贫困农民搭上致富快车

    ​7月11日,在桐柏县月河镇林庙村,千亩黄桃迎来大丰收,到处呈现出忙碌的景象,几十名工人正在忙着采摘、分捡、过称、装箱,不远处的马路上,外地采购车辆排成长龙,等待装箱运往全国各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