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在淅川成功举行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7月22日,备受瞩目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社会组)比赛在美丽的丹江湖畔举行。省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部部长田立夫,省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云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吴强,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何清印,淅川县副县长邵书燕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南阳市体育局、淅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淅川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旅游局、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三项比赛标准为:游泳1.5公里,骑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三项赛程共51.5公里。来自郑州、洛阳、开封、安阳等15个地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7:30分,随着运动员的一声哨响,游泳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入水中,用娴熟的动作投入比赛。游泳比赛结束后继续进行40公里自行车赛,最后进入10公里的跑步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郑州市的姜涛获得男子组一等奖,郑州市的孔伟、三门峡市的赵子超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开封市的贾帅、闫永生,洛阳市的谢伟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安阳市的龙艳如获得女子组一等奖,焦作市的李惠敏,安阳市的李向红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商丘市的孙美华,郑州市的王乐、商丘市的马一鸣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此次铁人三项赛的成功举行,对于淅川县发展旅游业和体育事业,提升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扩大开放和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AffZhK3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比赛 淅川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7月23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自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

  • 新野法院强化审判管理促审判质效提升效果明显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以强化审判管理为抓手,采取五项措施促进审判质效不断提升,效果明显。

  • 方城县评选先进典型 倡树文明新风

    近日,方城县启动“最美驻村第一书记”“最美扶贫帮扶企业”“最美扶贫帮扶单位”“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脱贫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学习宣传教育,倡树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和文明新风,为脱贫摘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南阳桐柏:脱贫路上故事多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促进“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共同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桐柏县各乡镇利用农闲时间,相继开展“脱贫路上故事多”座谈活动。

  • 桐柏县城关镇“一次办妥”服务让困难群众办事不做难

    近日,家住桐柏县城关镇淮庙社区腿脚不便的低保户聂女士把办理独生子女证所需材料递交到城关镇综合服务中心计生窗口,5分钟办理完毕。

  • 南阳桐柏:完善公共法律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开展

    今年以来,桐柏县法律援助中心扎实推进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能作用,让更多贫困群众了解并享受无偿法律援助服务。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失信人怕拘留 连夜还款

    ​一名失信被执行人中午被强制拘传到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院后,怕被拘留,另两名被执行人连夜把20万现金送到法院,并用名下房产证做抵押,请求协商解决,不让人进拘留所。

  • 南召 新郑举行就业对接招聘会 拓宽就业渠道

    7月21日,南召-新郑扶贫就业对接招聘会在南召县体育中心举行,108家优秀企业和南召县华扬龙生等20家优秀企业设立展位和咨询台,128家重点企业现场为2000余名农民求职者提供了5000余个工作岗位。

  • 南召县举行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7月19日,南召县举行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全县31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为全县31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题为 “夯实基层基础,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党课。

  • 淅川县国土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近日,淅川县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香花镇,督查该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会同镇政府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超市、网吧、酒店、宾馆等5类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场所进行抽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