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石英语决赛】接轨国际 从全员英语提升开始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6月21日下午,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英语竞赛决赛在科研教学楼第一会议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27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临床、医技、后勤等。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班子成员赵俊祥、石军峰、李献哲、李天宇、陆月栈全程参与。

HNYg1u0Z..png.png

竞赛分为英语自由演讲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内容,邀请了南阳理工学院专职英语教师作为评委。院长赵俊祥致辞;常务副院长石军峰宣布获奖名单;主抓医疗的李献哲副院长宣读竞赛规则。

ZhXWR0TJ..png.png

赵院长在致辞中说,南石医院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今后有很多学术交流要走出国门,比如,我们现场已经与韩国美丽身姿整形等多家国外医院签约,包括与美国匹斯堡大学脑管病类疾病的远程会诊等。每一个专科的医务人员都要了解世界最前沿的医疗技术,英语已经到了不学不行的程度。今天的英语竞赛仅仅是拉开了全员学习英语的帷幕,以后各个科室人员还要想办法加强学习,注重交流性、实用性,每名医务工作都有出国交流的机会。

LOST3aQs..png.png

【一等奖】另据人力资源部冯自武主任介绍,本次竞赛是南石医院前一段开展全员英语提升的阶段性总结。早在今年4月份开始,全员英语大提升已经在全院展开,科室人员通过自学和聘请英语老师辅导两种方式向前推进,大家每天利用下班后的半个小时按计划学习英语,本次是筛选各科学习较好的人员参赛,今后,这项学习活动会长期坚持下去。 

【二等奖】竞赛经过评委严格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3等奖5名。南石医院眼科妞丹获得一等奖。

【三等奖】 "今天参与竞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我是南石医院今年初来乍到的新人,听了各位老师们的英文演进和答题,我觉得自己跟他们比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加倍努力。"今年5月份刚刚入职的临床医学研究生小张说。

人力资源部、医务科等部门为活动的筹备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周永生 李春晓 郭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英语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早癌免费筛查 南石医院在行动

    全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国家财政补贴的公益项目,也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南石医院是该项目惟一承担单位,自4月份启动以来,已经评估3972人,患癌高风险人群2583人。

  • 南石医院急诊科为何变“挤诊”科

    急诊是医院的特种兵,他们能战斗、有朝气、奋发向上,不怕苦、不怕累,而且这个群体团结协作意识超强。南石医院急诊科,有50多名医护人员,他们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吸引众多危急重症患者前来就诊。

  • 首例:邓州市-南阳市 患者坐飞机到南石医院

    4月27日,一名患有急性冠脉综合征、呼吸困难的患者,被南阳空中120接诊到南石医院急诊科。

  • “康复中国万里行”在南石医院启动

    为期两天的"康复中国万里行"河南站首场公益活动于4月21日在南石医院启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知了网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南阳及周边康复医学医师、治疗师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与会并做重要讲话。

  • 南石医院今日隆重揭牌

    4月10日上午,南石医院"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石医院示范基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南石医院示范基地"两块牌子正式揭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