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石医院:强强联合 创造健民光明世界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6月22日上午,南石医院与方城健民眼科医院结盟签约,共同营造南阳百姓的光明世界!方城县卫计委等领导与会并讲会,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石军峰代表南石与健民医院签约。

r1NeWEsT..png.png

健民眼科医院是方城县独具特色的专科医院,在全县百姓中具有优良的口碑,吸纳了南阳之外的眼科专家坐诊。

南石医院眼科是南阳三甲综合医院中年手术量较大的医院,全飞秒激光近视摘镜是世界目前最前沿的技术。军检、大学生一直享受优惠补贴。

JJDSA65S..png.png

石院长说:"我们会出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等向健民眼科医院输入,让方城百姓不出家门享受国家三甲医院服务!"

南石眼科景主任作为合作主力队员,仪式结束即进入工作状态。喜庆的氛围在每个人脸上洋溢一一目标追求--更高!更強!更快!(李春晓 郭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光明世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石英语决赛】接轨国际 从全员英语提升开始

    6月21日下午,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英语竞赛决赛在科研教学楼第一会议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27位选手进入决赛。

  • 早癌免费筛查 南石医院在行动

    全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国家财政补贴的公益项目,也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南石医院是该项目惟一承担单位,自4月份启动以来,已经评估3972人,患癌高风险人群2583人。

  • 南石医院急诊科为何变“挤诊”科

    急诊是医院的特种兵,他们能战斗、有朝气、奋发向上,不怕苦、不怕累,而且这个群体团结协作意识超强。南石医院急诊科,有50多名医护人员,他们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吸引众多危急重症患者前来就诊。

  • 首例:邓州市-南阳市 患者坐飞机到南石医院

    4月27日,一名患有急性冠脉综合征、呼吸困难的患者,被南阳空中120接诊到南石医院急诊科。

  • “康复中国万里行”在南石医院启动

    为期两天的"康复中国万里行"河南站首场公益活动于4月21日在南石医院启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知了网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南阳及周边康复医学医师、治疗师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与会并做重要讲话。

  • 南石医院今日隆重揭牌

    4月10日上午,南石医院"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石医院示范基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南石医院示范基地"两块牌子正式揭牌

  • 南石医院 下定决心向国际领先靠拢

    3月27日,南石医院在香港康健医疗专家的参与支持下,组织医生学习脑梗死病历分析与相关指南解读,神经内科一病区朱新臣主任通过大量的数据及资料并结合临床经验阐述指南的变化、及本人对指南的认识和运用。

  • 南石医院开展“竞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党建活动

    3月23日,南石医院党委隆重召开“竞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党建教育活动启动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俊祥、党政班子领导、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的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韩国整形美容专家莅临南石医院助力南阳爱美人士

    南石医院是首家与韩国首尔备受推崇的整形美容医院韩国美丽身姿整形医院建立长期的联盟合作关系,据悉,南石医院将系统化、全面性地引入纯正的韩国整形服务模式,首批邀请韩国大腕整形专家到院指导。

  • 南石医院:提升全员能力 持续保持高昂发展势头

    3月14日,南石医院全员能力提升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南石医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近三年医院要取得快速发展的着力点和战略举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